[金銀雙秀] 夜間兔子直播室(二)

前情提要|
兔子們不知為何突然出現在一個神秘小房間!於是只好⋯⋯開始作問卷和搓麻將!(籌碼是某兔提供的保O套數只)
夜間兔子直播室(一)連結

登場兔子簡介|
助理兔:倦總裁的菜鳥助理,和總裁是砲友,雖然有額外加薪,然而生活還是非常苦逼。
阿法兔:兔屬兔科Alpha男性,當紅偶像歌手,正在秘密和阿法豹交往中。
極道兔:前・K市南派小頭目,之前和芳爺是對頭,現在是蜜月同居人,很會做雜事和燒餅。
黑兔:銀鏢號艦長,軍階是上將,興趣是和下屬小鮮肉偷偷啪啪,然後故意讓北芳上將發現導致激烈異種啪啪。

相關作品|
總裁的小蘿蔔、總裁的遠端連線、總裁的洗塵宴
某兔子的小小憂鬱、魔法少年?炸毛兔☆、Double A系列(連載未完)
極道(連載完結,實體出版)
星際戰紀浪漫譚、曇花綺夢

 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助理兔&阿法兔:……
極道兔:幹什麼一直盯著我!
黑兔:呦,一陣子不見也長大了不少嘛。
極道兔:胡、胡說八道!(心虛)
阿法兔:我記得有個習俗,是要先煮紅豆飯來著……
助理兔:所以說你跟倦收天也上chuang
極道兔:閉嘴啦!吵死了!(惱羞成怒)
黑兔:臉皮真薄啊。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助理兔:我想先問一下,這個問題的基礎是兩人有在正式交往嗎?
黑兔:有差別嗎?
助理兔:當然有啊!約會這個詞……
阿法兔:遊樂園。
極道兔:……南國小島的船上……(脹紅著臉)
黑兔:兩位還真是浪漫。
助理兔:如果是我知道的那個倦收天,一定只會去一些貴死人又無聊的地方──燭光晚餐什麼的早就落伍了好嗎!私人直升機什麼的,我才不會心動呢!或是總統套房啦,私人小島⋯⋯唔⋯⋯
黑兔:我倒是蠻好奇倦收天知不知道約會這個詞的用法。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阿法兔:很、很不錯吧。(臉紅)
極道兔:就是、就是約會啊,還能怎樣。(臉紅)
助理兔:為什麼明明大家都是倦收天和原無鄉,我還會有種被刺瞎的感覺?
黑兔:你的那個倦收天聽起來也不錯啊?
助理兔:問題是我們又沒有在交往——
黑兔:所以挺不錯的?
助理兔:⋯⋯除了變態的部分⋯⋯
黑兔:嗯哼。
助理兔:⋯⋯臉不錯啦⋯⋯
黑兔:嗯哼。
助理兔:⋯⋯身、身材很好⋯⋯
黑兔:嗯哼。
助理兔:⋯⋯都說了我們沒有在交往!(惱羞成怒)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阿法兔:(吸氣)我們在這裡講的話不會有別人聽見了吧?
助理兔:不知道,這個地方到底⋯⋯唔,可能只是夢吧。
極道兔:接吻,牽手⋯⋯
黑兔:沒有上床?
極道兔:那時還沒⋯⋯啊!
黑兔:(笑)
助理兔:關於約會的題目到底還有幾題?我申請全部跳過。
阿法兔:上床也、也還沒,就是互相⋯⋯那個過。(臉紅)
黑兔:沒有約會過,但第一次見面就直接(嗶───)了。
助理兔:不知為何現在聽到已經完全不意外了,我好絕望。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助理兔:⋯⋯。(裝死)
阿法兔:因為沒辦法常去公開場合,其實都是去對方家為主⋯⋯
極道兔:常常一起去小島附近逛逛,開船出去就在海上待一天之類的。
黑兔:如果是問常(嗶───)的地方,太空艙啊、星際旅店、飛船上,或是休息室也蠻常的,開會後碰面很方便。
助理兔:我突然覺得我認識的倦收天好像也沒有很糟糕嘛。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阿法兔:嗯⋯⋯因為不知道他缺什麼,所以會直接手作一些東西吧。
極道兔:我之前有做過燒餅蛋糕,自認手藝還過得去。(挺胸)
助理兔:畢竟是這種關係,應該是⋯⋯呃,那方面的準備吧,懂就懂,咳!
黑兔:提早一晚作好擴張,因為他肯定會想要一開始就把兩根一起塞進來的。
其他三兔:(整齊地冷顫)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阿法兔:他。
極道兔:他。
助理兔:沒有告白。
黑兔:第一次見面他就對我說520呢。
其他三兔:(整齊地一驚)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極道兔:一直維持現在這樣就很好,時間久一點也沒關係的⋯⋯這麼喜歡吧。
阿法兔:如果不會影響的話,想要公開程度的喜歡。
助理兔:⋯⋯好啦,蠻喜歡的、挺喜歡的,就這樣了。(攤手)
黑兔:嗯~比喜歡其他人都喜歡吧。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助理兔:應該還談不上吧,愛的話。
阿法兔:我想,是吧。
極道兔:畢竟都這樣了,就算是吧。
黑兔:也許喔?
助理兔:我怎麼覺得你越來越感性了?
黑兔:我一直都實話實說呢。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助理兔:不做就扣你的休假!(一秒)
阿法兔:我想題目不是這個意思⋯⋯但⋯⋯嗯⋯⋯(拍肩)
極道兔:耍賴!平常都很認真的一個人,厚著臉皮的時候⋯⋯不對,他本來就是一斯文流氓!
阿法兔:其實我也忘了,回過神來好像就已經順著他說的做了⋯⋯
黑兔:看到他的臉就覺得什麼事都很難拒絕。
其他三兔:(心想)那你還能那麼浪!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極道兔:馬的還不把他閹了!
助理兔:我先把我該拿的全部包回家再說。
阿法兔:⋯⋯(黑化)
黑兔:不太可能?
助理兔:為什麼在這種地方反而好像你們之間很堅貞一樣啊?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極道兔:暫時不能,在原諒他之前我可能已經下手了。
阿法兔:⋯⋯他要是敢,我就把他打昏帶去做Omega變性手術⋯⋯
助理兔:為什麼要?我是說,就算在交往的情況下也沒有必要原諒吧?
黑兔:雖然還是覺得不太可能,但真的要假設的話,好吧。
其他三兔:什麼!
黑兔:不過,聽說九陽一族是將性和愛綁在一起的種族,看來他身上有些東西沒辦法跟他一起去找別人了呢。(眯眼)
其他三兔:⋯⋯(寒顫)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阿法兔:如果沒特別說的話,大概三十分鐘左右我就會回家了。
極道兔:你真有耐心,我大概十分鐘,最長十五分鐘。
助理兔:雖然不知道約會的話會怎麼樣,但他有時候忙到一晚上沒出現也是有可能的。
極道兔:⋯⋯你為什麼看起來反而蠻期待他不回來的?
黑兔:超過三分鐘就可以先找別人了吧?
阿法兔:用泡麵來計時嗎⋯⋯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極道兔:咳!
助理兔:胸肌、腹肌!臉!還有雖然說出來有點那個,不過尺寸真的也很重要(正色)
阿法兔:臉,嗯,不太喜歡那個⋯⋯有刺的那個⋯⋯
極道兔:為什麼你們都能這麼直接!?
黑兔:兩根(嗶───)放眼宇宙也是很稀有的。
極道兔:⋯⋯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極道兔:喔(想像+臉紅)
阿法兔:嗯(想像+臉紅)
助理兔:唔(想像+臉紅)
黑兔:生氣卻又不能發作,只好很用力撞進來的時候漲紅的臉吧。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阿法兔:靠近的時候就會⋯⋯
極道兔:肢體碰觸的時候⋯⋯
助理兔:唔,脫衣服的時候吧⋯⋯
黑兔:每次看到那兩根(嗶───)(嗶───)的時候。
極道兔:你的心跳加速是興奮的心跳加速吧。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阿法兔:好像沒有⋯⋯欸,到底有沒有?沒有吧?
極道兔:據我所記得是沒有,吧?
助理兔:其實不太敢撒謊呢,覺得一定會被識破。
黑兔:都很坦然的喔。
助理兔:有,我們看出來了。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阿法兔:第一次決定正式在一起的那個當下覺得是最幸福的,後面只要能見面就覺得很開心了。
極道兔:一起做一些雜事的時候,像是一起決定幫船刷什麼顏色的油漆之類的很小的事情。
助理兔:拿到獎金的時候吧。
阿法兔:你們的關係真的好現實。
黑兔:可能那個瞬間還沒有到來吧。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極道兔:有啊,雖然都是我先找他吵。
阿法兔:認識不久後有段時間算是在冷戰吧,後來幾乎都沒有了。
助理兔:沒有,自行消化。
黑兔:他看起來很想吵,但最後也不會吵起來呢。
極道兔:你們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極道兔:主要都是一些小事啦,他很習慣把事情都攬在身上,我也是好手好腳的一個成年人了,不喜歡好像我是個靠他養的小白臉一樣。
阿法兔:就是單純互看不順眼的那種,誰叫他當初要招惹我⋯⋯
助理兔:沒有~~~~
黑兔:大概是因為我跟別人做,醋缸打翻了。
極道兔:你不要一臉感覺很開心地講這個啦!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極道兔:要是我不理他,過一陣子要吃飯的時候就會和好了。
阿法兔:就是,他比較主動,所以就⋯⋯嗯⋯⋯(臉紅)
助理兔:(專心打麻將)
黑兔:(嗶───)完就和好了。
其他三兔:(異口同聲)不!問題根本沒有解決!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助理兔:其實現在也不算,所以沒辦法想像。
阿法兔:⋯⋯我可以希望轉世之後換我當Alpha嗎?我的意思是,雖然我現在已經是Alpha了,但我想當「真正的Alpha」,負責(嗶───)的那個!
極道兔:欸,你這話說得不錯,來來咱碰拳!
阿法兔:碰!
極道兔:YES!
黑兔:轉世之後種族會改變嗎?
助理兔:我覺得你的重點跟題目的大方向好像不太一致。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阿法兔:雖然兩個人都很忙還是很努力地喬好時間見面。
極道兔:太多了其實有點說不完,但最有感覺的是發現對方等了自己很多年這件事。
助理兔:目前表現出來的都還算喜歡我的意思吧,不然也不會維持這個關係了。說到這個,上次他出國竟然還傳訊息回來叫我做好準備跟他網愛,他到底是有多想跟我做?國外那麼多小鮮肉,他可以——
黑兔:他生氣的時候最明顯喔。
助理兔:(安靜)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阿法兔:沒有吧。
極道兔:沒有。
助理兔:還沒膩吧。
黑兔:沒有(微笑)
其他三兔:(心想)到底在高興什麼!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阿法兔:會不自覺一直想到對方吧。
極道兔:買東西的時候下意識買兩套或一對。
助理兔:以前純情的時候大概什麼都做過,不過總之現在就只有這種肉體關係在了。
黑兔:還沒有試過,也許⋯⋯
其他三兔:(豎起耳朵)
黑兔:嗯,不跟別人做?
其他三兔:那只是基本而已吧!?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阿法兔:向日葵。
極道兔:玫瑰吧?有刺的那種。
助理兔:菊、花、殘!
黑兔:百合?
其他三兔:⋯⋯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阿法兔:沒耶,不然就是還不知道而已。
極道兔:以前有,但現在應該都坦白了。
助理兔:他沒有問我也不會講,不算隱瞞。
黑兔:沒有什麼秘密。
助理兔:其實有種東西叫作善意的謊言,你們有時候可能需要⋯⋯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阿法兔:額,容易發情算嗎?
黑兔:真看不出來?
阿法兔:那是體質的關係!我和你不一樣(臉紅)
黑兔:齁?
極道兔:⋯⋯嚴格來說應該沒有?
助理兔:聽說兔子的生育率很高,發情期發生得很頻繁。
眾兔:(沈默)
黑兔:一直濕潤的話蠻方便的?
助理兔:咳,我只是想說其實這和情結沒什麼關係吧(臉紅)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阿法兔:沒辦法公開,算是極秘!
助理兔:我其實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別人知道,他最近越玩越誇張,上次我簡報的時候他還——
極道兔:算公開吧,不會特別說但也不會刻意隱瞞。
黑兔:大家應該都知道?
助理兔:知道的到底包括哪個部分⋯⋯呃,算了。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阿法兔:永遠有點太難預測了,但我希望可以盡量久一點,一直像現在這樣。
極道兔:嗯。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,但就是想要繼續下去。
助理兔:如果真的有天談到愛,再來說吧。
黑兔:以基因特性來講似乎是。
阿法兔:我突然覺得您家那位其實是最可憐的。

 

to be continued…

發表留言